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so sad :(

我今天发现了 ...
原来..我是个不让人所爱的孩子...
我不完美...没有她们的优点多...

在茫茫人海里..
发现我的原来没有一个..
我好无助..真的很无助...

我每次祈求上帝...
让我得一次脑瘤好吗?? 把脑瘤生在记忆部分..
我好像好像好像得脑瘤..
不是想不开...而是因为我不想有这些记忆..
我也不想记那些记忆..

我很想从来多一次我的生活...
如果可以..我不会抱怨上帝..
因为这是我想要的..我还会谢谢他..
谢谢他肯让我重来的一个机会..

另外..我真心的对每个身边的朋友好..
但..我得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..
听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欺骗我的谎言...

我心事很多..但真正要当我听众没有一个..
即使有..我也不说..
不是不信任..

而是说了就像是博取人的同情..
我不需要人的同情..
因为这样会使自己觉得可怜..

在面书我曾看过这段字..

[ 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,
 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,而痛的卻是自己.. ]

我很爱逞强..即使有事我也会说没事..
我很坚强..因为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..


但是再坚强的人很会哭..
再快乐的人也会哭..

我很像小丑..
因为我将快乐带给别人..却没人看到我背后的不快乐..
因此我明白小丑 ...

现在的我..不知怎的...
写着写着流泪了...
我不知道原因..只知道..我流泪了 :(

我好想有个可靠的肩膀让我躺..
好像有个温软的拥抱叫我不哭..因为有他..

但我没有..这只是幻想..

在茫茫人海中..我真的希望有个人能发现我..
发现那个 很坚强..的我..
发现那个 假装很快乐 的我...

发现..那个虚假的我 ...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